不支持Flash

爱马仕Kelly Calèche香水全新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6:5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我脑海中浮现一个漂亮女孩的影像。在巴黎军校马房举行的爱马仕时装秀, 一位出色的模特儿走向后台时, 忽然回眸一笑, 秀发随着转头的动作飘扬, 她手中拿着修长的马鞭, 向观众嫣然一笑。她那种恰如女骑师不让须眉的英姿, 正是代表了一种存在的哲学; 她的活力、活跃勇敢、 完美的骑术英姿, 让人留下深刻难忘的印象。完美的骑术姿态, 这正是爱马仕的女性形象。自信、机伶、轻盈、愉悦。
  以制作马具起家的爱马仕, 并没有忘记最早的顾客订制的是马鞍而不是晚礼服。我们的马具是帮助女骑师们减轻重量、提高准确度, 在马术比赛中脱颖而出。我们收藏的伟大的曾祖母茱莉的女骑师服, 完全体现了这种精神: 采用笔挺、不变形的素色布料裁制, 强调腰部、臀部、胸部曲线的女性美造型。这套专为马术运动制作的服装, 具有如此干净利落,轮廓鲜明的剪裁, 实在带有挑战的意味。
  爱马仕的马加上马车的标志,来自他的创始人,可以看到马车的图案,是爱马仕创作精神的缩影,意味着自己是命运的主宰,充满想像力的精神,坚守经典, 于基础札实,展望将来,勇往直前,自由飞驰。爱马仕手袋同样体现了这种精神。Kelly 凯莉包就如一个能够千变万化的优秀女演员,不论是鳄鱼皮、蜥蜴皮、box 小牛皮、鸵鸟皮、山羊皮、绵羊皮、单色或三色包, 既有异曲同工之妙, 又能反映女主人与众不同的个性。”

--Pascale Mussard

  这个闻起来香吗?

  愉悦。女性。

  在空白的扉页上, 一开始只有这两个简单的词。这是一首新曲的出发点。爱马仕调香师Jean-Claude Ellena在位于法国南部卡布里斯的私人调香室中,上下求索,先尝试玫瑰香调, 再尝试水仙香氛, 都觉得不满意。女性, 愉悦。他想谱出一首新曲。头几个音符, 已经出现在他眼前了, 并珍存在一个标明“ cuir d'ange (天使皮香)” 的小瓶里。这是他在首度走访爱马仕皮革仓库之后速写的笔记。这个地方, 经过鞣革的上等皮革, 一律先运送到这个仓库存放, 然后才送到爱马仕工坊以手工制成皮具。他仔细闻过库房中最美的皮材,闻到了芬芳的花香。他把这个回忆保存在小瓶中, 命名为“ 天使皮香”,纳入他个人的嗅觉剪贴簿里。

  好像调香师Jean-Claude Ellena ,受到爱马仕的熏陶, 就会发现他迟早非要创作一种“ 皮香” 不可。一般人会想到带有焦木气味的俄罗斯皮香, 主要来自行李箱所用的粒面厚皮革。这种香气和Swift 小牛皮或barénia 小牛皮的香调截然不同。爱马仕皮革工匠们经常温柔地抚摸刚刚完成的皮包, 就像抚摸着心爱的宠物一样, 他们说:“ 这种优质的柔软皮革会倒过来抚摸你”。犹如皮革的抚触。Jean - Claude Ellena知道他的目标在哪里。除了皮香之外, 还要忠实反映皮革的细致纹理、柔软舒适和轻柔的感觉。犹如凯莉包的抚触。

  “你们知道,我不是用堆砌词藻的方法来创作香水,我是作曲家,我的乐章,包括两百种乐器香气。有些乐器是我挑选的,有些则似乎非用不可。我对它们的外表了如指掌:环肥燕瘦、浓妆淡抹,有高贵的, 也有平凡的。我也了解它们的个性: 调皮、乖巧、内敛、温和、猛烈。”或者清新有神, 像爬藤玫瑰,有一种特殊的皮革花香。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