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马仕Kelly Calèche香水即将上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6:5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爱马仕Kelly Calèche香水

  Jean - Claude Ellena 以旋律大师的手法,再造灵光乍现的神奇感受。

  爱马仕皮革的香气像一首曼妙的流行金曲, 单纯感性的音乐, 让忧愁烦恼消逝无踪。

  香味既浓郁又轻盈动听, 大方地绽开笑靥, 优美愉悦, 纯净动人。

  “这个闻起来,香吗?”很香。

  前卫设计师大胆创作新瓶盖

  愛马仕设计师Philippe Mou quet在设计Kelly Calèche 香水的瓶子之前, 仔细分析了凯莉包的各项特征: 皮带及其末端的金属扣和精巧小锁。此外, 他也沿袭了Calèche 原款香水瓶的造型, 那修长优雅的线条, 厚厚的香水玻璃瓶底, 最初设计的灵感来自马车车灯。

  巧夺天工的瓶盖设计完全是Mouquet 的代表性作风。容易遗失的瓶盖, 被他的精巧的魔法,为瓶盖赋予新机关, 令人大吃一惊。原来要轻推来自凯莉包的小锁才能转动金属环, 让“ 不安于室” 的喷雾器现身。这个瓶盖真是学问不浅! 百玩不厌的玲珑机关, 在实际用途之外增添了难以言喻的诗意与惊喜。而且容易操作。难怪Philippe Mouquet示范之时, 双眼总是掩不住淘气的神采。这位设计师对于物品的看法与众不同, 兼具实用与谐趣。他有一张孩子气的圆脸, 总是面带微笑。再呆板无聊的东西到了他的手上, 都会表现出幽默感。他设计的东西叫人一见钟情, 你会非常想成为他的朋友, 千万不要忘记他的领带: 远看是圆点装饰,近看原来是数不清的兔子,不仅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其中一只还扭头盯着你瞧。有了Philippe Mouquet 设计的物品,

  打开爱马仕橙色礼盒包装缎带的那一刻, 永远充满惊喜……

  不知道盒里藏着什么惊喜的圣诞礼物。

  Philippe Mouquet 还在工业应用设计学校学习的时候, 在画钻机和停车场计时收费器的设计图,心里想着画家马格里特的超现实主义作品, 比如乔装成瓶子的胡萝卜。他自称几乎是超主义的狂人, 我们可以去掉“ 几乎”两字。对他这一类满脑子梦想的人而言, 爱马仕似乎是最适当的收容所。

  Pascale Mussard和她的堂兄弟Pierre-Alexis Dumas一起担任爱马仕的艺术领导。她是爱马仕家族第六代的成员。

  Jean-Claude Ellena自2 0 0 4 年起担任爱马仕调香师。他定居于法国南部, 在香水之城葛拉斯附近的Cabris私人调香室里从事香水创作。Philippe Mouquet自1989 年起担任爱马仕设计师。他为爱马仕创造了无数的精品, 其中包括Terre d'Hermès 大地男用香水的瓶子。

  Kelly Calèche 香水

  喷雾式淡香水,50 毫升

  喷雾式淡香水,100 毫升

  香水润肤乳液,200 毫升

  香水沐浴液,200 毫升

  喷雾式止汗走珠,100 毫升

  HERMES 的新品 Kelly Caleche 全国统一上市的时间12月1日, 连卡佛及HERMES专卖店提前于11月17日上市。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