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撞脸大一女生 娇妻:你们什么关系

  导语:继篮球明星马布里与梁启超的对比神照受热议后,高晓松[微博]近日也遭遇“撞脸”。日前,微博网友“追风筝的sao年”,在微博分享一张与高晓松神似的照片,并调侃道:“传说中的夫妻相么?”并@高晓松及其太太。对此,网友调侃:“失散多年的兄妹么?”

他们是多年失散的兄妹么?

  照片中,一位戴黑框眼镜的女生,仰面憨笑,与高晓松新书《晓说》的封面照非常相似。高晓松太太也转发了该微博,并嗔怪笑问“请问你们俩到底什么关系”。昨日,高晓松本人转发该照片,并发表一系列抓狂、冷汗、委屈的表情。马布里也颇有兴致地转发并表示,“我喜欢这图片,太有意思了。”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到与高晓松撞脸的女生,她正在北京城市学院念大一。她告诉记者,自己姓徐,照片是2月28号晚上拍的,“当时是舍友整理床铺发现这本书,她说我和高老师特别像,就拍下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