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 互相温暖的力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0:00 《优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慈善 是勇气

  慈善 是勇气

  遇到一只流浪猫,你会怎么办?

  头也不抬地走过,或者蹲下来爱抚一下它受伤的小心灵,还是责骂一下它不负责任的主人再深深地感叹一把自己的无能为力?

  谁都知道收养一只流浪猫会有着无穷无尽的麻烦,它身上和心理的伤痕要你治愈,它的未来要负责,你在时间、金钱和爱心上的付出让你怕了吧?

  于是留给它们的只是怜爱却无力的眼神和匆匆而过的脚步。

  慈善偶像 丁奶奶

  她是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她有限的退休金并不会让她的生活很富裕,她的家只是后海附近的几间平房,她是丁奶奶。

  她瘦弱,她年迈,她甚至比其他人更需要关照,可是当她看到了流浪猫,她除了会心疼会感慨,更有勇气给它们一双看似单薄却有力的臂弯,带它们回家,给它们做窝,给它们的伤口上药,给它们的饭盘添粮加水。没有多余的钱,她便连个空调都舍不得添置,没有多余的时间,她便宁愿少睡会儿觉也要坚持给最后一个病猫上药,甚至没有了儿女的支持,没有了邻里的理解,她依然和一百多只流浪猫猫相依为命,做它们永远可以遮风挡雨的家。

  在心疼的时候,去行动,是种勇气,在困难的时候,依然坚持,是种勇气,在贫穷的时候,不抛弃,是种勇气,在被质疑的时候,却依然坚定自己的做法,是种勇气。

  慈善的故事,没了勇气,便没有了开头,没了勇气,便没有了善始善终的结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