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 互相温暖的力量(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0:00 《优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慈善 不是作秀

  慈善 不是做秀

  “Give?us?your?fucking?money”,这是20年前,鲍伯•实婪蛟贚IVE?AID

演唱会的开场白。1985年,这场义演在伦敦和费城同步举行,全球卫星直播,历时16个小时。沸腾的音乐盛会创下了10亿5000万观众的收视率,同时也募集到8000万美元的款项。这一系列惊人的数字,也让鲍勃因此得到了1986年度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至今,那首因这场演唱会而生的《We?Are?The?World》的旋律依然在耳边流动……

  慈善偶像 李亚鹏、王菲

  “南美有一个传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国内如同嫣儿之“神”者每年数十万之众。嫣儿在美国所接受的矫正术在国内尚属空白,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神灵。希望善良的人们多予支持,希望善在你我之间流动,希望善让这世界更可爱。”李亚鹏在博客里这样写到。

  因为唇裂女儿的到来,让一对父母有了做基金会的想法,很凑巧,他们是李亚鹏和王菲,两个对娱乐圈有着绝对影响力的人物。于是,嫣然天使基金会诞生了。在第一个慈善之夜,娱乐界的大腕儿们纷纷出动,星光闪耀,筹集到了善款1200万,这可以使2400个唇裂的孩子能够正常地微笑。“50年都不止,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到慈善事业当中来。”李亚鹏承诺自己会为了嫣然天使基金奔波一辈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