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 互相温暖的力量(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0:00 《优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慈善 是承诺

  慈善 是承诺

  口渴的时候,你会怎么办?是在饮水机接上一大杯矿泉水,还是从冰箱里随意拿出一瓶饮料?而那个80多岁的婆婆,却要凭着一双小脚,走完了16里山路,才能端来一盆发黄的水,颤巍巍地倒进自家残破的水缸。只因为,她生活在中国的西部,只因为那里的人均水资源占有量只有110立方米。

  慈善偶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你是在感叹命运的不公还是在指责世人的冷漠?而他们,却给了承诺。为了帮助解决西部缺水问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实施了一项名为“母亲水窖”的慈善计划,即向社会募集善款,为西北缺水地区捐修混凝土构造的水窖,使她们能利用上蓄集到的雨水,用来生活。修建一口容量36立方米的水窖,能保证一个3~5口人的家庭一年的人、畜饮水;拥有2口水窖,就能发展一亩庭院经济作物,并陆续解决一系列的生存发展问题。有关专家评价,这是目前解决缺水之忧的最简便、最经济、最实用的办法。

  承诺是不会失信的约定,是给予幸福的行动,是说了便去做的坚持,于是,他们不再会为了喝上一口水而翻山越岭;不再会用不到一盆的水洗脸洗菜,洗衣服,喂鸡;不再会因为要去提水而没有办法读书……

  “母亲水窖”是他们活得更好的最响亮的承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