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 互相温暖的力量(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0:00 《优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感恩 感动

  感恩,感动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优品杂志感恩盛典活动启动在即

  2007年9月20日,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和优品杂志将联合启动盛大的感恩盛典活动,活动当晚拍卖的全部所得都将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

  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在2000年启动的品牌项目,“120”不仅代表急救,还蕴含着“1个家庭,2条生命,生育0风险”的深刻内涵。

  儿童是社会的未来,而母亲则是这个未来的保护伞。但在中国,由于经济发展水平不同,边远地区婴儿死亡率为43.2‰,是沿海地区的4.5倍;孕产妇死亡率为93.7/10万,是沿海地区的7.2倍。“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以救助贫困母婴,降低孕产妇及婴儿死亡率为宗旨的公益项目。200元——可以资助她们在乡镇卫生院难产分娩,400元——可以资助她们在县救援中心难产分娩,600元——可以资助她们在乡镇卫生院或县救援中心剖宫产手术分娩,800元——可以资助她们在乡镇卫生院或县救援中心危急危重抢救。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懂得慈善的意义和良苦用心,让母爱的伟大,生命的执着在你的善心中发热发光。慈善不是钱,是心;不是冲动,是触动;不是消耗,是传递;不是作秀,是承诺,是责任,是绵延在每个人心中的暖,你的,我的,他的,汇成一片感动,升腾起善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