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 互相温暖的力量(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0:00 《优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慈善 是责任

  慈善 是责任

  如果你有20亿,你会怎么办?

  住

豪宅,开跑车,穿名牌,当你的目光不断追随着上流社会的生活准则,你还会有心思往下看吗?你还会念念不忘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意义吗?

  而他会。他是2006年胡润慈善排行榜的第一人。85岁的彭年酒店掌门人余彭年四年为慈善事业捐赠20亿元,他捐出了个人几乎全部财富,捐赠的财富数额与其个人财富的比例高于美国最著名的慈善家巴菲特和比尔•盖茨。

  慈善偶像 余彭年

  2000年6月2日,距离彭年酒店试营业还有26天的时候,余彭年做出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惊世之举。他宣布将整幢大厦经营所得的纯利润永久地捐献给社会福利和教育事业;在他有生之年,整幢大厦不出售、不变卖;在他百年之后整幢大厦产权不赠与、不继承,经营所得利润继续无偿捐献直至大厦使用期结束。

  “光明行动”是余彭年在2003年为帮助白内障患者而启动的计划。该计划将用5年时间耗资5亿元人民币,对内蒙古、西藏、宁夏、甘肃、吉林、广东、湖南等9个省、自治区的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治疗。截至2006年4月,“彭年光明行动”已经为10万余白内障患者带去了光明。

  慈善的故事,没了责任,便没了希望,正是有了这些看到弱小便心头感到沉重,肩上感到沉甸,行动起来更有力量的主人公,慈善的故事,便有了续集的延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