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 踩着女人肩膀迈向白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2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67年,麦凯恩在越南被俘瞬间。

  险恶征途:3次历经生死关

  在将门之子麦凯恩的从军途中,他曾经先后3次遭遇生死关头,甚至还曾经在越南战争中当了5年半的俘虏。但麦凯恩依然挺了过来,并获得“不死老兵”的美誉。

  在从安那波利斯毕业后,麦凯恩先后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彭萨克拉以及德州的柯柏斯克里斯提的海军飞行基地接受训练,在柯柏斯克里斯提的一次练习飞行中麦凯恩的飞机发生意外坠落至柯柏斯克里斯提湾,但麦凯恩侥幸逃生,并只受到了轻伤。最后他终于毕业,并且进入海军的轻型攻击部队。

  1967年7月29日,麦凯恩又一次死里逃生。当时美国海军的佛瑞斯塔号航空母舰正驶离越南海岸准备发起攻击行动,一架停在甲板上的F-4战斗机挂载的火箭突然意外发射,击中了麦凯恩所驾驶、正准备起飞的A-4E攻击机。撞击力量击破了天鹰攻击机的油箱,造成燃油开始泄漏,两枚机载的炸弹也掉了下来。麦凯恩爬出了驾驶舱,跳离正在燃烧中的航空母舰甲板。紧接着,就在意外发生的90秒后,掉落的炸弹在飞机底部爆炸。麦凯恩的腿部和胸部都被弹片击中,但仍侥幸逃过一劫。爆炸和接踵而来的大火造成舰上134名水手罹难,62人受伤,摧毁了至少20架飞机,并差点造成整艘航母沉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