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 踩着女人肩膀迈向白宫(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2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梅根一头金发,相貌十分甜美。

  站在一个母亲的立场,当麦凯恩大谈“如果有必要,美国军队应该在伊拉克呆上100年”的时候,让辛迪面带微笑附和丈夫的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伊拉克战争是整个美国总统大选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麦凯恩正试图用自己惨烈的军事生涯来使选民们相信:对于战争,他比任何人更有感触。而他在伊拉克发表的演说也引起了轰动,作为一个曾经饱受折磨的战俘,当选后立即关闭关塔纳摩集中营的承诺受到人们广泛的支持。

  众所周知,这并不是麦凯恩第一次竞选总统,早在2000年,麦凯恩就已向白宫发起冲击。当时他已经是亚利桑那州有名的参议员,但在总统职位的角逐中,他却让人感觉是没有希望的门外汉。当麦凯恩参加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预选期间,辛迪的陈年丑闻再度被媒体披露出来大肆炒作。更有人匿名散布谣言,说麦凯恩心理不稳定,这是他在越南的刑讯监狱的战俘生活造成的。与此同时,候选人布什与麦凯恩的一位战友一起登台演讲,这位战友声称,越南战争结束后,麦凯恩对老兵撒手不管。麦凯恩无力阻止这些诽谤,并失去了南卡罗来纳州的预选和总统职位的选举。后来他给获胜的布什打电话,说他应该为他的宣传感到“羞耻”。而辛迪的几个孩子也因此受到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对此,麦凯恩的一名竞选顾问愤怒的指责道:“这是我见到过的最肮脏的对决。”麦凯恩与布什的梁子也由此结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