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 踩着女人肩膀迈向白宫(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2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凯恩一家6口住在凤凰城

  辛迪以前的老师,退休的校长大卫·斯尔克斯回忆说,辛迪是个上进、勤勉、热衷于社区服务的学生。翻看辛迪的高年级学校纪念册,你会发现辛迪穿着剪裁讲究的西裤套装,看起来非常整洁。但其他学生,却贪玩地戴上嬉皮士饰品,穿上花里花哨的服装,她们被投票选为“最情趣相投”、“最受尊敬”和“最健谈”,而辛迪则被选为“最会穿衣”。同学们记得当大多数女孩都到当地商店购买她们的高中舞会礼服时,辛迪的妈妈就带她到洛杉矶买。在辛迪读中央高中的那4年里,后来成为她丈夫的麦凯恩当时正在越南的战俘营里。

  然后,辛迪进入南加州大学研读教育学。有意思的是,麦凯恩曾经讥讽这所大学为“被宠坏了的孩子的大学”。但辛迪研究生毕业后选择的道路证明她并非那种乳臭未干的孩子。重新回到凤凰城,辛迪遵循着中央高中“回馈”的校训,在附近一个贫穷的城市里当特种教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