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 踩着女人肩膀迈向白宫(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2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麦凯恩家中3个最重要的女人:(左起)妻子辛迪、96岁的老母亲、能干的女儿梅根。

  女儿助选:开博为老爹拉人气

  继承了母亲一头金发的女儿梅根已经开始跟随父亲麦凯恩走入政坛的角逐中,她正利用自己与生俱来的美貌和智慧帮助父亲获取人气。

  和其他喜欢拉上自己诸多子女帮忙造势的政客不同。儿女众多的麦凯恩竞选时,不离左右的只有他23岁的女儿梅根。据悉,梅根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不久,是个摄影师。她的长相有些像她的母亲——麦凯恩的现任夫人辛迪,只是胖一些。一头金发的梅根打扮入时,时常足蹬一双黑色高筒靴,走的是“性感路线”。一向我行我素的她喜欢标新立异。

  在此次大选中,梅根也十分卖力地为老父助选,但方式与切尔西不大一样。她最主要的工作是和一帮大学死党创立了一个“麦凯恩博客”。该博客虽然旨在拉票,却只是在以轻松的方式描绘麦凯恩的个人生活。比如,针对那些担心麦凯恩年事太高、不足以应付总统职务的选民,她写道:“我至今还没有见过爸爸在竞选活动中打盹呢。”梅根还在博客上发了一些幕后照片,比如,麦凯恩在家中款待记者时,一边烤肉一边向摄影机挥舞烤钳的场景。梅根的特有助选方式,意在用自己的年轻和活力,改变麦凯恩年老的不利形象。

  已经71岁的麦凯恩,如果在大选中获胜,他将成为历史上最年长的就任总统。对于这个外界质疑最多的问题,除了梅根致力于改变父亲的形象外,辛迪的密友哈珀也出手相助。哈珀试图用一个麦凯恩家的小故事来打消人们的疑虑:最近,当麦凯恩的母亲飞往巴黎参加自己的生日派对时,这位96岁高龄的老奶奶不但拒绝了为自己安排的专车,甚至还试图自己开车去酒店!哈珀笑着说:“麦凯恩家族就有这种活力基因,他有足够的精力来完成4个任期!”而对于辛迪,哈珀认为她将成为史上最出色的第一夫人:“她将拥有像杰奎琳·肯尼迪一样的优雅,像劳拉·布什一样的亲切。辛迪不会为此而改变自己,她是一个极富交际能力的女性。”不过,哈珀有点担忧麦凯恩入主白宫的前景:“想象麦凯恩成为美国总统?想象辛迪一家会做出怎样的改变?想象一个从德兰修女孤儿院出身的小女孩(麦凯恩的养女)进入白宫?当然了,这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