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 踩着女人肩膀迈向白宫(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2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凯恩夫妇与儿女外出郊游

  阿格-弗莱高中的前校长富尔顿说:“突然,这个金发美女出现在校园里,我们都觉得很诧异。孩子们崇拜她。她有高度的献身精神,耐心教导那些有唐氏综合症和其他残疾的青少年。这些小孩的父母很多都是种棉花的农民,有些非常贫困。为了更好地了解孩子们存在的问题,辛迪亲自去做家访。其实,她可以不选择这条道路,她父亲有大把钱。但她却是个充满活力、具有奉献精神又乐观的人。她完全成了我们学校的一分子。”

  辛迪热衷于慈善事业,但丈夫麦凯恩却对政治充满野心。为了丈夫的政途,辛迪可谓不遗余力。在辛迪家族强大财势以及吉姆·汉斯利在亚利桑那州广泛人脉的帮助下,麦凯恩于1982年当选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众议员,1986年当选共和党参议员。1997年,时代杂志将麦凯恩列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25人”。麦凯恩在1999年所写的回忆录《将门虎子》则成为了全美最畅销的书籍之一。

  当但麦凯恩重新进军华盛顿时,辛迪却拒绝和他一起搬去那里。经历了几次流产后,辛迪和麦凯恩如今育有3个孩子,23岁的梅根,21岁的杰克和19岁的吉姆。他们还收养了一个黑人女儿布里奇特,现年16岁。辛迪希望孩子们能在自己小时候长大的房子里成长,跟她有相同的根源和价值观。辛迪说:“很多时候,我看见华盛顿的父母成为了孩子们攀比的对象:谁的父亲或母亲是干什么的,他们与总统有多接近。”也许是为了避免这种现象在自己身上出现,辛迪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于1988年成立了美国医疗义工团队,向贫穷和受战争破坏的国家提供医疗援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