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 踩着女人肩膀迈向白宫(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2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凯恩与布什曾有过一段恩怨

  当年竞选失败后,麦凯恩进入反对新总统的阵地。两人展开一场冷战。直到4年后,由于受到丧失权力的威胁,布什总统主动问麦凯恩是否能帮助他再次当选总统,两人最终重归于好。当麦凯恩终于登台站到布什身旁时,布什紧紧抓住他,并与他热烈拥抱。2008年3月5日,当麦凯恩正式锁定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资格时,布什随即发表声明支持麦凯恩参选。7日,当麦凯恩赴白宫面见布什时,一向好动的布什甚至在等候麦凯恩的时候跳起踢踏舞,来向外界显示两人的亲密关系。

  但如果要在大选中胜出,麦凯恩还面临着极大的考验。他必须证明自己是一个能够为美国带来重大改变的人,他必须显示与糟糕的前任在经济政策上的不同。但就目前来说,麦凯恩最能够与现任总统布什拉开距离的政策反而是环保问题。麦凯恩向选民们承诺,他将把如何控制温室效应放在优先地位,并将推动立法严格限制废气排放量。但也许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个政策出自麦凯恩的几个儿女之手。据报道,他们在决定麦凯恩是否参选美国总统的“家庭峰会”上就这个问题向父亲施压,最后获得了承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