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 踩着女人肩膀迈向白宫(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2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凯恩年轻时一表人材,难怪可以吸引富家千金。

  始乱终弃:弃发妻娶富家千金

  大难不死的麦凯恩回到国内后,却爱上了比自己小18岁的富家大小姐辛迪,并最终抛弃了在战争期间对自己不离不弃的糟糠妻。不过,艳福无边的麦凯恩也靠着妻子娘家的势力顺利走上了仕途。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数次死里逃生的麦凯恩倒是验证了这句话,而艳福更是让他的仕途平步青云。1965年,麦凯恩与来自费城的女模特儿卡露·西普结婚,之前卡露结过一次婚并育有两名子女,婚后麦凯恩领养了这两名孩子,卡露于1966年为麦凯恩诞下一名女儿。在麦凯恩于在越战服役时被越南俘虏坐牢5年,期间卡露母兼父责,独力抚养3名子女。卡露在1969年发生车祸严重受伤,体贴的她拒绝让军方把消息传给当时身在战俘营中的麦凯恩,以免丈夫担心。但当麦凯恩于1973年重返美国后,赫然发现卡露变了一个人,她拄着拐杖,矮了4寸,体重也增加不少。

  1979年,麦凯恩和芳龄25岁的辛迪在夏威夷一场鸡尾酒会上相识,当时麦凯恩任职海军在国会参院的协调专员,陪同一个国会访问团走访全国,已经对政治充满野心。据辛迪所说,她当时正与一个非常好的大学同学拍拖。但一遇见穿着白色军装的海军军官麦凯恩,辛迪就被他深深吸引了。辛迪形容麦凯恩是个有才智、幽默又体贴的男人。有着恋父情节的辛迪承认自己想找个年纪大一点的男人,而当时已经结婚并有3孩子的麦凯恩比她年长18岁。1982年,麦凯恩与卡露离婚,一年后迎娶辛迪,并且迁徙至亚利桑那州,他在那里替岳父经营的百威啤酒代理分销公司工作。卡露后来称婚姻失败是因为麦凯恩“年近40却想重回25岁”。而多年后,华盛顿政坛八卦盛传,麦凯恩当年就是为了满足个人野心,不惜抛弃因车祸以至残废的糟糠妻,改娶年轻富有的辛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