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 踩着女人肩膀迈向白宫(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2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凯恩的回忆录《将门虎子》

  只手遮天:铁腕力压妻子磕药丑闻

  就在麦凯恩仕途顺风顺水的时候,妻子辛迪是个瘾君子的消息差点被当地一家媒体披露出来,盛怒的麦凯恩用上各种手段,最终压下了即将出街的报道,并让“知道了太多”的记者丢了饭碗。

  但是,1994年,就在麦凯恩的事业逐渐走向高峰的时候,由辛迪创立并担任主席的非营利医护组织AVMT的一个被解雇的员工曝出了她的丑闻——辛迪原来是一个瘾君子,长期服用止痛剂达3年。她同时看多名医生,要求他们为她开止痛剂,而医生们在她的瞒骗之下也逐一为她开药。她甚至从AVMT的仓库中偷偷取药,最多时每日磕药15至20颗。但是,首先负责报道此事的《凤凰城新时代》随后遭到麦凯恩的强力压制,《凤凰城新时代》的雇员汤姆·格辛斯基也因此丢了饭碗。格辛斯基此后在接受采访时宣称,自己之所以会被解雇完全是因为“知道了太多不该知道的东西”。虽然麦凯恩家族成功将准备报道此事的媒体压制下去,但小道消息依然不胫而走,AVMT也因此被迫暂时关闭。最后,辛迪不得不公开承认曾为瘾君子。

  根据辛迪自述,她和止痛剂结缘于1989年,当时她因背部受伤入院开刀两次,辛迪的父母后来发现了问题,心痛地要求她正视问题和寻求帮助。辛迪事后回忆说:父母的眼泪令她从此放下药瓶。不过,这一切是在她瞒着丈夫的情况下发生的,时隔一年后,辛迪才鼓起勇气,通过朋友之口告诉了麦凯恩。麦凯恩除了对没有及时发现问题感到愧疚外,更同情和感谢妻子和自己一起历经政治磨难而更坚强,并对辛迪勇于面对大众和协助其它瘾君子感到骄傲。现在的辛迪积极参与家族慈善基金会,为服务儿童计划捐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