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 踩着女人肩膀迈向白宫(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2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是麦凯恩的女儿梅根在今年3月登上GQ杂志时拍摄的照片。

  最后关头:妻子不想当第一夫人?

  麦凯恩现在已经闯进了总统竞选的“决赛”,但却有小道消息称辛迪不想麦凯恩当选。因为作为一个儿子尚在伊拉克服役的母亲,辛迪无法说服自己同意麦凯恩的“鹰派外交”。

  如今的麦凯恩已经成为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但辛迪真想成为白宫的第一夫人吗?美国媒体最近提出这样一个疑问:她的丈夫准备担起领导美国的重任,但辛迪·麦凯恩却暗地里希望麦凯恩输掉白宫的宝座?对此,辛迪最亲密的朋友之一莎伦·哈珀这样评价:“辛迪最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我想成为一个被世人称道的伟大母亲。’”哈珀还表示,辛迪的两个儿子都在军队服役,其中幼子吉米正在伊拉克服役。她希望丈夫麦凯恩成为下一届美国三军总司令——不仅为了她自己的孩子,更为了千千万万和她一样为远方儿女担心的父母们。在吉米服役期间,辛迪将一部手机捆在手腕上,这样她就能时时刻刻和儿子保持联系。“当儿子在伊拉克时候,作为一个母亲,她无时无刻不感到恐惧,她每天都在祈祷并向儿子送礼物。但辛迪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她从不允许自己在人前哭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