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女星春节素颜照 李嘉欣汤唯露憔悴老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8:08  新浪女性

  文/戎戎(blog)

  随着时间的推移,年味已逐渐转淡,大家都开始恢复到了日常生活的状态。观望娱乐圈的众位大牌女星,她们在春节期间都没闲着,奔走于各种公众或私人的活动。戎戎注意到,也许是新年的气氛让她们感到很放松,很随意,所以在公开场合抛头露面时没太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被摄影镜头捕捉到了一些无妆素颜的憔悴衰老瞬间。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大年初五,林志玲在影城宴请家中近百位亲友观赏电影《赤壁(下)》,并亲自到场招呼、为亲友发送电影票。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大年初七穿着红色洋装现身香港沙田马场,露出微凸小腹。赛马全程,她主动和婆婆聊天,相谈甚欢。

  汤唯

汤唯
汤唯

  将担任新片《月满轩尼诗》女主角的汤唯,在上周由北京到香港,密会导演岸西及男主角张学友。当天她一身便服、素颜见人。

  赵薇

赵薇
赵薇

  赵薇近日趁着春节假期秘密到香港扫货,她身着白色大衣,又架上墨镜遮掩素颜。当发现有记者在场时,即时指着记者,告知身旁友人记者所在位置,并急急走人,乘车离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