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位好莱坞巨星出名前后长相差异巨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54  国际在线

  一说到好莱坞的明星我们第一反映就是漂亮,不管是街拍照,还是出席的聚会照,都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下面为大家奉上一组好莱坞明星没出名时候的照片,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一定惊呼连连。同时告诉大家,如果我们肯花精力,一样能成为大明星。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相关介绍:哈莉-贝瑞是柏林和奥斯卡双料影后,她出演了第20部邦德影片,被认为是目前为止最高档的邦女郎,她曾是风光无限的模特和著名的露华浓化妆品的代言人。哈莉-贝瑞 拥有诱人的美貌和玲珑典雅的气质,还有号称"好莱坞出价最高的胸部,五次被评为“年度50位最美丽的女人”,荣登《男人帮》杂志 (FHM) “2003年世界百位最性感女性”榜首。同年获得《人物》杂志最美丽的人物第一名,2008年被《Esquire》杂志评为在世的最性感的女人。哈莉-贝瑞对生活有着认真的态度,简朴,热衷公益活动。

  卡梅隆-迪亚茨

卡梅隆-迪亚茨
卡梅隆-迪亚茨

  当年的卡梅隆-迪亚茨是很青涩的漂亮,现在则是性感的象征。

  相关介绍:卡梅隆-迪亚兹从模特出身,一步步成为荧屏宠儿,作为现今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可谓风光依旧。卡梅隆-迪亚兹金发撩人、蓝色的双眸深情迷魂,总是一副灿烂容颜,再加上她那迷人的身材,难怪1994年卡梅隆-迪亚兹一经在《变相怪杰》中出现,就大获好评,使整个好莱坞为之一震。也许是缘于多年的模特生涯,她一颦一笑都透着风情万种,举手投足又见风姿绰约。卡梅隆-迪亚兹被美国《名利场》杂志评为将会在未来主宰影坛沉浮的人物之一。2008年卡梅隆-迪亚兹主演了喜剧爱情片《赌城无记事》,再展甜美微笑。2009年,卡梅隆-迪亚兹将留名星光大道。

  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

  变化不是很大。

  相关介绍:从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到好莱坞金童之一,马特-达蒙只用了几年的时间。他与本-艾弗列克共编共演的《好人威尔 -杭汀》(Good Will Hunting,又译《心灵捕手》)令他们两人一夜成名。他们因此片而分享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马特-达蒙也确立了在好莱坞的当红小生地位……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年轻的时候也很帅,不过现在更增添了男人的味道,深邃的眼神,很有味道。

  相关介绍:乔治-克鲁尼堪称全球最钻石的王老五,全球最富魅力的男人。一般人都怕老,而乔治-克鲁尼却似乎不受岁月的催逼,反而越老越红,凭借成熟的男性魅力令人倾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情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