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位好莱坞巨星出名前后长相差异巨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54  国际在线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

  还记得《加菲猫》里面那个拥有S曲线的美女吗,鬼语者那个通灵的女主角,你能想到她年轻的时候吗?

  希拉里-斯万克

希拉里-斯万克
希拉里-斯万克

  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红毯上的她那么的与众不同,以前也不过是个咧着嘴巴乐的很憨厚的小丫头。

  蕾妮-齐薇格

蕾妮-齐薇格
蕾妮-齐薇格

  谁说当了明星就一定变漂亮了,我们也有相反的例子蕾妮-齐薇格。年轻的时候相当美艳,现在好像回归了自然,简约路线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