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位好莱坞巨星出名前后长相差异巨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54  国际在线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又是一个年龄越大越帅的男人。

  相关介绍:威尔-史密斯当今好莱坞黑人影星中片酬最高、唯一能与老牌黑人影星丹泽尔-华盛顿一争高低的唯威尔-史密斯莫属。他年仅32岁,身高1米83,被人们称为“黑王子”,虽然只主演了为数不多的几部电影,但却被好莱坞紧紧地搂在怀中,并入住过白宫,真是令人惊叹。

  艾薇儿

艾薇儿
艾薇儿

  仔细看,五官没有大变。充分证明了那句话,化妆能改变一切。

  罗宾-威廉斯

罗宾-威廉斯
罗宾-威廉斯

  其实如果以罗宾-威廉斯年轻的相貌,完全可以走偶像路线啦。

  相关介绍:以电视连续剧《太空福星》成为知名喜剧演员。1980年首登银幕,主演了真人版《大力水手》。1982年《加普的世界观》奠定银幕地位。1987年以《早安越南》获最佳男主角(喜剧)金球奖。1991年以《渔王》再次获最佳男主角(喜剧)金球奖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金像奖提名。1997年以《骄阳似我》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近些年依然活跃在银幕上,所出演的以喜剧为主。

  哈里森-福特

哈里森-福特
哈里森-福特

  看了这个照片谁会想到成熟了以后会是这么一个充满魅力的男子呢?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