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该过三八节10大男星 “娘”度各有千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0:23  新浪女性
最该过三八节10大男星
汤尼陈

   5、汤尼陈:最欠扁的“娘”

  很多人不认识他,但是有经常看台湾娱乐节目的人都知道,这个经常在电视节目里“娘娘腔骚包样”英语老师,看他上面这个灯箱广告,就知道他有多欠扁,多恶心。如果说刚刚的李健仁老师值得鼓掌,那这个男人就纯属找打。人家装娘是搞笑,而他装娘是可笑……

最该过三八节10大男星
麦蒂

  6、麦蒂:最暧昧的“娘”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夺冠的证据, 该不该放弃,该不该卖迪,留暧昧的麦迪,更像鸡肋……

  麦蒂的“娘”主要是因为他的微笑和他标志性的媚眼,很暧昧,但遗憾的是,他这么多年下来,对于比赛,对于球队、对于夺冠、对于篮球,他都太暧昧了 。不可否认他是天才,但是,他有时却更像鸡肋。

最该过三八节10大男星
贝克汉姆

  7、贝克汉姆:最英俊的“娘”

  在赋予贝克汉姆俊朗迷人的外表、以及优雅飘逸的球技同时,也恶作剧般的送给他一副并不咋样的嗓音。这个嗓音,让大家觉得他有点“娘”。 

最该过三八节10大男星
徐锦江

  8、徐锦江:最粗狂的“娘”

  这个家伙估计男筒子没几个不认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他和小贝一样,声音有点“娘”,且老徐比小贝更柔,更阴,听他一开口,实在会吓一跳,和他粗狂的形象反差太大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