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大爱明星之单品VS平价美替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纳米净化卸妆油

  2、明星推荐:FANCL纳米净化卸妆油 198RMB/120ML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GIGI梁咏琪都有推荐这款的,采用纳米速净技术,以超微细因子深层卸妆及净化毛孔,一次过卸除 面、眼唇妆容,遇水即快速乳化,用感清爽。

  使用心得:顽固防水彩妆都不怕,真的是卸得非常干净,而且乳化很彻底,完全不用怕堵塞毛孔,用起来感觉也很舒适 ,没有刺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ZA姬芮深层卸妆油

  美替身:ZA姬芮深层卸妆油 50RMB/120ML

  彻底溶解毛孔中的黑头,污垢及彩妆残留。紧密贴合肌肤,柔滑不粘腻。加水后瞬间变得柔滑,迅速洗净已溶出的污垢 。洁面后,肌肤保持滑润,清爽,富有光泽。质感温和,高效卸妆,睫毛膏和防水彩妆也能轻松卸除。

  使用心得:卸妆效果也比较好,很顽固的彩妆都能洗干净,有一点去角质的效果,卸完后皮肤光滑很多,但乳化效果 FANCL的,需要再用洗面奶清洗一遍,而且最好用热水洗,防止油洗冲不干净堵塞毛孔。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