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大爱明星之单品VS平价美替身(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娇兰幻彩流星粉球

  5、明星推荐:guerlain娇兰幻彩流星粉球 490RMB/33G

  金喜善、吴佩慈等众多明星力捧的一款散粉,由法国娇兰独创的“幻彩流星”系列产品,均以珍珠般闪亮的粉色为主色 ,随着光影的变化而衍生出不同美感。这款幻彩流星粉珠保留了原有的流珠设计,并首次加入了闪金粉珠,作为散粉使用可令肌 肤闪闪生辉,效果更加出众。

  使用心得:它家的东西就是太漂亮了没有办法,这个刷子也是超舒服无比,里面的小球球有好几种颜色,可以根据肤色 的不同来决定哪个用多一点,我以前用散粉会堵塞毛孔,但用这款完全就不会,因为是散粉没有什么遮瑕效果的,但是用完后气 色非常好,脸色粉粉的像芭比娃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uki天使瓷光蜜粉球

  美替身:Suki天使瓷光蜜粉球 60RMB/34.2G

  蜜粉饼与蜜粉球是一样的道理,就是将蜜粉压缩成饼状或球状,一颗颗如珍珠般的粉质球粒融合了梦幻般的雪白、灿紫 、天蓝,以及高彩度的桃红、柔媚的金色、香摈色;粉饼遮瑕力好,适合打底,蜜粉球使用上比饼狀的结构,更加的有空气感, 更清透、立体,比传统的蜜粉更方便携带。

  使用心得:这款完全是模仿娇兰的,但是价格却便宜了N多N多,包装一样非常讨喜,色彩鲜艳,用在脸上还有点闪闪的 效果,但是毛刷比较粗糙,粉质也略粗,但是不太挑剔的MM们还是可以考虑下拥有这款的。

薇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