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大爱明星之单品VS平价美替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美谛高丝的雪肌精,sisley的全能乳液……这些狂受明星追捧的美容圣品却也拥有不菲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别担心 ,我们为你精心搜罗了10款明星美容单品的替身,它们拥有着相似的效果价格却都在几元到200元之间,让你享受同样的美容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ose高丝雪肌精美白化妆水

  1、明星推荐:kose/高丝雪肌精美白化妆水 380RMB/200ML

  美容大王大S、松岛菜菜子都有在力捧这款美白化妆水,防止肌肤黑斑雀斑的产生和加深,温和地改善肌肤的晦暗现象,有 效淡化色素,让肌肤日渐白皙、清澈、明亮。

  使用心得:这款化妆水的美白效果是毋庸质疑的,拿它泡纸膜敷脸后,效果立竿见影,泡了一个月,脸比脖子白了一截 ,这款是有淡淡荔枝味的,也传说那是酒精味,偶尔会过敏,所以敏感的肌肤是不可以用的,保湿效果也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JU透雪肌药用美白保湿水

  美替身:JUJU透雪肌药用美白保湿水 75RMB/150ML

  俗称平价雪肌精,这个牌子其实牛尔老师也有在推荐的,但是价格真的是平价太多,“七种和汉植物保湿萃取物质”与 “薏仁萃取菁华”(天然净白保湿成分),优越的保湿效果让肌肤保持水嫩有弹性。防止黑色素生成,保养受到日晒伤害的肌肤, 防止细纹与雀斑,赋予肌肤光泽,还保持柔嫩透白。

  使用心得:这款我也是拿来泡纸膜敷脸的,JUJU家的化妆水保湿是出了名的,用一段时间后干皮完全改善,美白效果不 如雪肌精那么明显,但是肤色亮泽很多,重点是JUJU家的东西非常温和,这款优于雪肌精的是它完全不会过敏,用起来非常舒适 ,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

美容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