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大爱明星之单品VS平价美替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胶原蛋白饮料

  3、明星推荐:FANCL胶原蛋白饮料(果味) 298RMB/ 50ml*10支

  胡可、李冰冰、刘孜强力推荐,一般胶原蛋白份子较大,不易被肌肤吸收。唯有FANCL Deluxe tense up 专利的HTC胶原 蛋白,份子最细,能直接被肌肤吸收,迅速补充每日所需,令肌肤回复紧致柔滑。每日一支FANCL Deluxe Tense up,帮你Keep 住水份和弹性,肌肤Keep住Young。

  使用心得:味道很好喝,很方便,坚持喝了一段时间后,皮肤更有光泽,抵抗力增强,不那么容易过敏了,皮肤弹性也 有所增强,但是要坚持服用的话,需要有一定的经济承受能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冰糖银耳汤

  美替身:冰糖银耳汤 约5RMB/50G

  50G一个人大概能喝3-4次,银耳含有胶原蛋白.银耳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在银耳中含有蛋白质、脂肪和多种氨基酸、矿 物质及肝糖。银耳蛋白质中含有17种氨基酸,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中的3/4银耳都能提供。银耳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如钙、磷、 铁、钾、钠、镁、硫等,其中钙、铁的含量很高,在每百克银耳中,含钙643毫克,铁30.4毫克。此外,银耳中还含有海藻糖、 多缩戊糖、甘露糖醇等肝糖,营养价值很高,具有扶正强壮的作用,是一种高级滋养补品。

  使用心得:银耳可谓物美价廉,先拿3、4朵放在水里泡开,要泡上一段时间的,用锅把水煮开,放入切好的银耳, 小火煮 ,煮5分钟然后放入冰糖把冰糖熬化,记住小火呦, 煮的时间越长越好,有时间能熬上个5、6个小时最好,直到把胶质都熬出来, 最后放上几颗红枣还能补气血,喝了一段时间后,皮肤又滑又亮,肺热的症状也缓解了,额头上不再冒小豆豆了。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