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大爱明星之单品VS平价美替身(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ehl's小黄瓜化妆水

  9、明星推荐:kiehl's小黄瓜化妆水 150元/125ML

  温和不含酒精并由多种植物萃取精华的化妆水,特别为干性及敏感性皮肤而设,能均衡肤质,并令皮肤有柔嫩的触感.长期 使用可收毛孔。美容大王大S力荐,不含酒精,不会引起敏感。

  使用心得:味道很清淡,几乎没什么香味,适合所有皮肤,但尤其适合干性和敏感性皮肤。保湿效果超好,即使不马上 用乳液也不会干,嘿嘿感觉很不错的。 第二天早晨醒了先照镜子,好像皮肤变柔软了呢,出油状况也有所改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康黄瓜水

  美替身:美康黄瓜水 约7RMB/100ML

  虽然kiehl's的也不是很贵,但和这瓶比起来还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此产品能产生柔软舒缓、天然柔和的均衡肤质功 效,为肌肤带来清爽柔软的感受,使用後可以让肌肤拥有更柔嫩的触感!肌肤更为细致紧缩,并能够保持清爽乾净的感觉!

  使用心得:真的是让买了kiehl's小黄瓜水的直呼后悔,功效完全相同,这个还能细致毛孔,美白、补水、控油都集于一 体,而且很温和,用后皮肤软软的,很舒适。

美容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