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大爱明星之单品VS平价美替身(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r.Brandt-皱痕舒展修护霜

  7、明星推荐:Dr.Brandt-皱痕舒展修护霜 约2300RMB/30ML

  美容达人尼可GG推荐的,大S好象也有推荐过这个品牌的,是有整容效果的,氨基丁酸是人体肌肤中的神经传导抑制素, 可释放肌肉本身之放松机能,帮助镇定及使肌肤呈现轻松状态。在短短几分钟內,即可明显感到眼睛、额头、眉宇间及嘴角四周 之细纹、皱纹、魚尾纹或皮肤因挤压而产生之纹路立即平坦。

  使用心得:效果真的是非常神奇,擦起來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而且吸收的很快,擦过之后皮肤明显很快就紧实了,用后 半边脸都往上提那种,但是会有点干,需要和保湿产品配合用的,然后用完后脸还有点热热的,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后,脸上的细 纹全部消失不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芳草集鱼籽活颜去皱晚霜

  美替身:芳草集鱼籽活颜去皱晚霜 约60RMB/30G

  这是一瓶具有高度防皱功效的梦幻面霜,针对老化肌肤容易产生的暗沉、皱纹、松弛、干燥,达到全方位的改善。能刺 激肌肤胶原蛋白增生,紧实肌肤,使肌肤有弹性,改善皱纹及肌肤松弛现象,维持肌肤的年轻细致,改善肌肤暗沉,并让肤色更 加均匀。

  使用心得:这款保湿效果非常好的,很推荐干性肌肤使用,这款吸收不如上面的好,但价格便宜太好,去皱效果比较慢 ,但还是有点效果的,这款会有润色作用,不知道为什么,用了一段时间后,皮肤弹性增强了。

美容吧】 【整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