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大爱明星之单品VS平价美替身(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Prairie/蓓丽全效保湿眼霜蜜粉球

  6、明星推荐:La Prairie/蓓丽全效保湿眼霜 约1205RMB/15ML

  这款是大S强力推荐的,采用聪明技术,含有SPF15的防晒指数,防止眼睛下方出现色素沉着,强大的补水功效有助于尽 量防止细纹的产生,为眼睛下方的区域提供适合的 UVA/UVB 和自由基防护。

  使用心得:眼霜还真是一份价格一份货,真是啥也不说了,保湿超好,而且非常清爽,用完后眼部肌肤那叫一个舒服啊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Body Shop 接骨木花眼胶

  美替身:The Body Shop 接骨木花眼胶 约70RMB/15ML

  它的质地透明并散发淡淡的植物清香。着哩状的眼胶不捻手,使用起来特别清凉.对改善黑眼圈和浮肿的情况特别有效, 能迅速消除您的熊猫眼,让您的双眸看上去炯炯有神,就算再熬夜也不怕!

  使用心得:这款眼霜其实是戴安娜王妃生前大爱,在平价眼霜里它可是个好DD,质地非常清爽,是着哩状的,用起来满 凉的,对眼部浮肿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对黑眼圈也有点小效果,但去皱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