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大爱明星之单品VS平价美替身(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思黎Sisley全能乳液

  8、明星推荐:希思黎Sisley全能乳液 1380RMB/125ML

  经典之选!!!全面满足肌肤需求人参,积雪草等多种珍贵植物萃取,满足保湿,紧实,防老化,抗压力污染等肌肤基本需 求,宛如肌肤的综合维他命。柔软肌肤,增强肌肤弹性,提高肌肤免疫力,加乘其他保养品吸收,提供完美,恒久均匀肤色。

  使用心得:全球第5名最受女白领欢迎的护肤产品,任何年龄,任何性别,任何肤质,任何季节,任何地球都可以用,保 湿、控油、镇静……反正除了贵它就没有缺点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licina爱俐思娜蜗牛霜

  美替身:Elicina爱俐思娜蜗牛霜 约160RMB/40G

  Elicina爱俐思娜蜗牛霜是一种蛋白质成分、有机的、自然的、低敏感的蜗牛霜,有助于皮肤的再生和修护,是智利的贝 克氏家族在偶然机会下发现,如今已成为伤口结痂后的美肤霜,主要是可用来促进肌肤的修护,使肌肤柔软、健康、紧致及肤色 均匀,并改善许多皮肤的状况。

  使用心得:这款是具有神奇疗效的,能够改善皮肤症状,开始用的一段时间皮肤会恶化,但后来就越来越好,用了一段 时间后,脸上豆也没了,豆痕也淡了,皮肤弹性增强,非常光泽,但是这款是有点小干的,要配合保湿的用。

希思黎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