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大爱明星之单品VS平价美替身(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欧舒丹/L'occitane蜂蜜舒缓面膜

  10、明星推荐:欧舒丹/L'occitane蜂蜜舒缓面膜 300RMB/100ML

  小甜甜布莱妮的大爱,质感柔润舒适,媲美软滑的蜜糖,能即时发挥更生及舒缓功效。配方经实验证明,对敏感肌肤具 有滋养及强化作用,更可保护肌肤免受环境因素损害,令肌肤润泽健康,极度柔软幼嫩。

  使用心得:包装很漂亮,色泽很诱人,很温和,用过之后不会过敏,对于过敏后镇静和舒缓效果很好,就是会觉得有点油 。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kin Food/香蕉优格舒缓面膜

  美替身:Skin Food/香蕉优格舒缓面膜 约40RMB/100G

  这款也是食物做成的,而且这个牌子俗称“可以吃的化妆品”,含香蕉萃取精华、维他命A及优格成分,能提供丰富营养 ,舒缓敏感性肌肤,使肌肤嫩白滋润。

  使用心得:这款香香的,但其实我感觉对香蕉过敏的人还是不能用,因为我有个同学用了脸就发痒,控油比较好,用完 后滑滑的,还有去角质的效果,用了一段时间后毛孔明显细致了,这款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编辑:Cherry)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