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大爱明星之单品VS平价美替身(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圣罗兰明彩笔

  4、明星推荐:YSL圣罗兰明彩笔 RMB 330元/2.5ml

  Victoria的最爱,也是全球每5秒卖出一支的世界畅销化妆品,好莱坞女星几乎人人包里都备有一支,用在全脸暗沉的位 置---眼、鼻翼两侧、嘴角或者下巴。据说使用在以上位置可以起到提亮轮廓的作用,用在眼圈位置,可以有效减少黑眼圈的现 象,且不含常规粉底中的铅成分。

  使用心得:遮暇效果非常棒,只要使用一支明彩笔就能让你立刻拥有好脸色,用在全脸暗沉的位置---眼、鼻翼两侧、嘴 角或者下巴,使用在以上位置可以起到提亮轮廓的作用,刷在黑眼圈位置,再用指腹轻轻晕开,可以有效减少黑眼圈的现象。可 以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刷子的设计让流动液体粉质更均匀,而且能让肌肤显得非常厚重无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nplay蒙芭拉柔白遮瑕笔

  美替身:monplay蒙芭拉柔白遮瑕笔 6RMB/支

  这款女人我最大也有推荐,价格非常便宜,质地轻柔,色泽自然,可修饰黑眼圈、细纹等,令眼睛更有神,亦可用于修 饰面部瑕疵,有效改善细纹及皱纹。特殊持久配方,可长时间维持完美妆容。

  使用心得:双头的两种颜色,一深一浅,更能塑造立体妆容,让脸部有明暗变化,遮瑕效果非常好,这款用起来不如刷 头的方便,要用指腹推开,同样多用途,可以用在脸部任意位置,而且不会敏感,但是有点干。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