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的离婚案,仍未结案,还需进一步审理。而方宏进也遭到其女儿方贞(微博名为:“萌杀之”)在微博上的谴责,该微博持续发表博文控诉方宏进“抛妻弃女、包养情妇”,而方对此的回应则是一律否认。
    新浪女性对此事件做了微博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网友选择相信方贞的话,但更多的(将近6成)网友则是担心孩子的成长。认为父母之间的战火不应该波及年幼的儿女。 [我也说几句]
    相关专题:[方宏进女儿微博斥父 是讨钱还是讨父爱 ]

名嘴方宏进遭女儿微博控诉:他抛弃了我和妈妈

名嘴方宏进遭女儿微博控诉:他抛弃了我和妈妈
    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方宏进 [微博]与妻子于红伟的离婚案,仍未结案,还需进一步审理。就在此时,名为“萌杀之”[微博]的微博网友昨日“横空出世”,自称是方宏进的女儿,并在微博上称:“2007年12月我爸(方宏进)无故抛弃我和我妈。”方宏进否认该微博为女儿所写,称其“诬蔑”。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2月2日报道 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的离婚案,仍未结案,还需进一步审理。
    就在此时,名为“萌杀之”的微博网友昨日“横空出世”,自称是方宏进的女儿,并在微博上称:“2007年12月我爸(方宏进)无故抛弃我和我妈。”方宏进否认该微博为女儿所写,称其“诬蔑”。11月25日,方宏进在自己的微博上给予回应,“诬蔑者敢亮明你的真实身份吗?一段时间来有些人分别以不同的几个网名冒充我女儿发博,编造种种谎言对我进行人身攻击, 造谣者有本事把你们的真实身份亮出来呀!你们敢说明你们是谁,我就一定会对你们制造谣言一一采取法律行动。”
    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方宏进的代理律师莫少平,他表示,一切以方宏进在微博上的回应为准。他还透露,他将此事转告给方宏进后,方宏进对他表示,“经他判断,那个微博不是他女儿发的,因为他女儿有他的电话号码。不会用微博这个方式找他。”
    人物点击:方宏进
    《焦点访谈》的“元老”。2003年跳槽到当时创办不久的东方卫视[微博],担任总策划、总制片人和新闻评论员。2009年10月涉嫌诈骗被邢台警方拘留。2011年9月15日,河北省隆尧县检察院作出证据不足不予起诉的最终决定。方宏进和妻子于红伟1994年结婚。在女儿方贞3岁多时,方宏进开始做《焦点访谈》主持人。于红伟陈述,后来发现方宏进在外面有别的女人,方宏进提出离婚,2007年后不露面也不支付女儿学费和生活费。2010年底,于红伟起诉离婚。没达成协议,于红伟撤诉,但方宏进反诉要求离婚。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方宏进女儿方贞:4年来没给一分抚养费

 我爸的公司由于不懂得经营,不但没赚到钱而且还亏了好多钱。他为了还债问我妈要钱,亲眼看到他眼睛红红地把我妈按在床上掐住脖子,我妈边挣扎边让我报警,当我冲到电话旁的时候却被爸爸拦下来了,他一下子跪在了我妈妈面前,态度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我现在说的这些都可以发毒誓绝对是实话。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方宏进回应:只提一个箱子走 留下千万元

 方宏进接受专访说:“我怀疑那不是我女儿的微博。我不是不抚养女儿。当年离家,我只提了一个箱子,房子和大部分的钱我都留给她们了,至少有上千万元”。在反驳这些的同时,这么曾经的央视名嘴也对媒体坦言,现在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的他,愿意给女儿钱,但不是通过妻子于红伟。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我也说几句 更多>>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让孩子远离战火 离婚父母应该如何相处
    世界上有多少种人,就有多少种婚姻,有多少种婚姻,就有多少种分手。父母不同的分手类型,对孩子的影响自然也大不相同。我们可以把分手的类型分为6类:
    1.朋友型,“买卖”不成情意在
    夫妻双方发现彼此不适合继续再做夫妻,但是都很尊重和理解对方,婚姻不能为继但感情还在。在抚养和探视孩子方面也会尽职尽责,彼此体谅。
    2.亲人型,百日夫妻自有恩
    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还是有一种“亲人”的感觉。不在一起生活了,总希望对方的生活过得好一点。一方遇到困难另一方会不遗余力地帮助。有这样的父母,是孩子的幸运。
    3.君子型,君子断交不出恶声
    分手了,心中也并非一点“疙瘩”没有,但是,双方修养都很高,懂得宽容和换位思考。虽然感情不在了,但还是能够凭着与人为善的道德原则与对方和平相处。对孩子的消极影响不大。
    4.冷漠型,你只是个熟悉的陌生人
    这种夫妻,必有一方失于自私和狭隘,他们会认为,婚都离了,我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离异后双方毫无感情可言,彼此关系僵硬、冷漠,视对方如陌生人,这种关系会对孩子产生很多不利影响,容易使孩子陷入孤独。
    5.怨恨型,此恨绵绵无绝期
    婚姻结束了,但是怨恨还没有结束,长时间地沉浸在对对方的抱怨和指责中。这样的分手,必有一方属于“怨妇”或者“怨夫”,总觉得对方不仁不义,深深伤害了自己,自己的命好苦。殊不知,人的痛苦很多时候是因为自己的记性太好了,人生是应该学会忘记的。
    6.敌对型,此仇不报非君子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双方婚姻结束了,但是仇恨之火并没有熄灭,只要有机会就剑拔弩张。孩子在他们手里必然成为报复的工具,拒绝对方探视,殊不知,当他(她)成功地伤害对方的时候,自己也受到了同样的伤害。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