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近日,一则名为“女子地铁狂骂穷男友”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中的女子当众辱骂自己的男友,并称“男人没钱是垃圾”,而其男友却坐在一旁低头不语。引来众网友热议。甚至有人揶揄道:“自己又不是李嘉欣,还要求男人是李嘉诚!”
    过去,女子无才便是德,现今,男友无财却是大大的杯具。女人们缘何要求男人们要有钱呢?男人没钱错了?还是女人要求太苛刻?一时之间 也许无法定论。但无论如何,这种不懂得尊重男友的女人,男人们恐怕是不敢问津的。 [我也说几句]
    相关阅读: [ayawawa:什么都好唯独经济条件不好的男人能嫁么? ]

不支持flash

地铁女狂骂穷男友视频疯传 称“男人没钱是垃圾”
    近日,一个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显示在一地铁车厢内,一女子怒骂身边的男友,并称“男人没钱就是垃圾”。视频引来网友热议,大部分人对该女子的行为表示反感,也有网友质疑其为炒作,称其“演技太差”。
    视频中的女子操着一口京片子,不停的责骂身边的男友,不仅称其“没钱是垃圾”,还称没钱别想跟她结婚。虽然被女友在公共场合狂骂,但镜头中男子自始至终戴着帽子低着头,默不作声。但女子并没有停止责骂的行为,反而指责男友默不作声是“窝囊”。见男友仍不做声,女子抛下男友愤而下车。这一幕全被车上的乘客拍下来传到了网上,视频传上网后,引起了网民的强烈反应,短短三天时间就有了37万的点击量。
    网友看完该视频都表示不淡定,有网友指责该女子“离垃圾也不远了。”对其男友表示同情。不过也有网友把矛头指向了挨骂的男子,觉得这个男人太没有骨气。但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一起炒作,“一看就知道演戏, 正常来说男的怎么可能一声不吭啊。”
    据悉,视频拍摄地点是在北京某地铁,而女子的具体身份则不清楚。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正方:没钱是杯具 嫁穷男的美女没好下场

 嫁给穷男人,你就要忍受清贫。除非你自己很有能力很有钱。你可能会挺着大肚子挤公交车、骑自行车,如果别人撞了你,记得优先保护自己的肚子。更重要的是,你的孩子出生后也会在条件很差的环境中生活,营养也许会很差。也许会输在起跑线上,甚至因为穷,养不起,你希望孩子以后这样吗……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反方:穷男没错 凭啥要求男人都是李嘉诚

 自古以来都有富家小姐爱上穷秀才的故事,最经典的要数王宝钏了,这个相府千金为了爱情甘愿摒弃荣华富贵而嫁给一个寒窑男!最终和寒窑男过上幸福好日子!别人都削尖了脑袋找有钱男人时,你找个没钱的男人当老公,反倒现出落落不俗来,没钱的男人能给你纯美的爱情,或许比金钱重要……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我也说几句 更多>>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女人 要获得男人的爱首先学会尊重
    对许多女人来说要想去“喜欢”男人,你必须去除恐惧、不安全与理想化。简言之,你必须试着去接受男人。接纳对方是喜欢的第一步。喜欢通常是紧跟在情感上的接纳之后的。聪明的女人在了解男人后便会喜欢上他们,而她们之所以了解男人,主要还是在于她们清楚自己的需要是什么。而有些女人经常自以为了解男人,往往是来自神话故事或传统概念。
    在传统角色上,男性即代表主动、自我克服,他们从不表明自己的需求。他们确保自身安全的方式就是防止女人看到了一些足以威胁到他们的阳刚之气的事物。许多女人所不能了解的就是关于男人的脆弱与敏感。这些范围还包括对无助与被动的恐惧,被诱骗的恐惧,对依赖以及无法达到女性的理想的恐惧。就算是脆弱的男人,他们也需要被喜爱、被尊重。一个真正被接受、了解及喜欢的男人他所回馈于女人的是对她们的关心、爱恋与尊重。只有那些愚蠢的女人才会犯下如下一些贬低男性自尊的错误,从而使他们对你恨之入骨:
    1.切忌谈及他们的“秃顶”
    如果是男性的朋友取笑他秃顶,他往往能一笑置之。但如果女人提及时,则会感到极端不快,原因是他产生了恐惧感,深怕在女性眼中丧失了吸引力。
    2.勿在男士面前批评他的母亲
    因为母亲是男性生命中第一个眷恋的“异性”,母亲受到恶意的批评,定会大大地伤害他的感情。
    3.不要对他的“浪漫观点”加以贬斥
    几乎所有男性都以大情人自居,假如女人低估了他的浪漫气质或罗曼蒂克幻想力的话,那是一种致命的伤害。
    4.不要在男性面前嘉许另外一个男士的成就
    很多男人气量较浅,在他面前提及别的男士会使他认为自己被看扁。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