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之印美白家族再添面膜新成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5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超薄超服帖的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隆重登场 春夏护肤特别惊喜

  在AQUALABEL水之印即将满一周岁生日之际,AQUALABEL水之印的美白家族再添新成员——全新的超薄超服帖的美白面膜,满足广大女性特殊季节的特别需求。春夏季节的紫外线开始加强,而刚刚经历过秋冬严酷环境的肌肤免疫力较弱,这时的紫外线防护和晒后修复尤为重要。

  AQUALABEL水之印此次推出的这款全新美白面膜,不但含有美白成分高纯度维生素C衍生物,还特别添加透明质酸(保湿效果)和胶原蛋白(恢复弹力),在(AQUA SYNERGY)亲水渗透成分的配合下,美肌成分被切实的“推”进由于干燥而变硬的问题肌肤,在美白的同时给与肌肤充分滋润。超薄、贴服的剪裁设计,倍加紧贴面部,即使低头也不会下垂,同时添加了眼帘的设计,可以加倍护理特别部位。值得一提得是,它通过了无香料、无着色和防过敏性测试,保证了舒适的使用感之余更多了一份安心。

  人气组合推荐人气产品组合

  从2007年“加油 好男儿”中脱颖而出的BOBO组合,由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成为Fans拥护、窜红最快的偶像团体之一。在忙碌的生活中,哪种护肤品能够快速有效地呈现肌肤最好状态,是BOBO组合一直关注的。在众多圈中艺人的热力推荐下, BOBO亲身体验并爱上了AQUA LABEL水之印,尤其是导入液和面膜。BOBO 发现这两款产品能够快速让肌肤恢复弹力和持久滋润,改善疲惫工作后肌肤的亚健康状态。有趣的是“导入液+面膜”,俨然成为BOBO组合随身携带的护肤法宝。

  此次BOBO组合也亲自来到美白面膜上市发布的活动现场,和大家一起畅谈美容心得。对于刚刚上市的全新美白面膜,BOBO组合已经抢先试用过。他们表示,接下来的春夏季节有很多户外工作,对于如何修复晒后的肌肤,他们已经胸有成竹。相信有了AQUA LABEL水之印的王牌产品,他们依然能够保持润泽、光亮的美丽肌肤。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