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个100%有机活性成分奢华护肤品北京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5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RE by Stella McCartney宣传海报

  CARE by Stella McCartney, 首个由100%有机活性成分组成的奢华护肤系列产品:令我们在享受天然、健康、有机生活的同时不失奢华。其概念源自Stella McCartney的个人哲学——清晰的素食原则,坚定致力保护环境。CARE,一个有理念的护肤系列, 糅合奢华与自然,专为肌肤设计,提供肌肤一切所需,不含任何多余的物质。

  CARE by Stella McCartney挑战传统护肤概念的产品:当我们对饮食健康日益重视的同时,为什么对护肤用品却掉以轻心?要知道皮肤是我们身体中最大的“器官”。CARE系列的配方蕴含100% 有机活性成份,绝不含石油化学物矽、化学防腐剂以及可致癌的物质parabens。此外,CARE产品不含任何动物成分,不选用频临绝种的植物,且绝不以动物作实验测试。

  CARE by Stella McCartney, 真正的有机护肤系列:其过人之处在于蕴含有机成分,并比一般护肤产品更具养份,包括多种维他命、抗氧化物、微量元素及重要的有机物质如氨基酸及脂肪酸,帮助维持肌肤的重要功能。

  CARE by Stella McCartney系列产品,正式得到Ecocert ( 欧盟有机认证 ) 证书认许。Ecocert是国际认可的认证机构,不但协助认证产品的成分及产品原产地,更参与从产品概念到产品包装的整体研发过程。Ecocert的认许,令顾客可以肯定CARE的质量及诚意。CARE,一个您值得信赖的系列!

  CARE by Stella McCartney对其有机成分及奢华作出相同的承诺。Stella McCartney不赞成要作出牺牲以达到令护肤品完全天然。CARE by Stella McCartney,能够将奢华享受、卓越功效、美观与有机香味集于一身,充满光泽的包装,坚守个人信念,并实践环境保护的理念。

  外包装使用的纸与市面上一般有机护肤品截然不同。概念简洁,采用真空的包装保护内里的天然产品,外盒包装清淅简洁,精心设计的产品外形,放于浴室架上份外鲜明突出,无论出外运动或是循环再用都简单方便。这是一款于哲学上及美学上的现代化产品,包装展现同样的现代美。

  CARE by Stella McCartney完全切合现代的都市生活方式,适合任何年龄、任何性别、任何皮肤类别的人士使用,提供肌肤一切所需,绝对不含任何多余的物质。产品可任意搭配使用,效果同样叫人满意,令你可随心使用。

  产品发展过程中,Stella McCartney的个人背景是产品的重要元素,她于有机农场长大,喜欢捕捉大自然之美、敏感及善良的一面,而不失时尚及性感。

  若你关注自身及周遭的环境,CARE by Stella McCartney将为你展开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美丽新世界。Stella McCartney 关注,并写上她的名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