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C2008春夏彩妆趋势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1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主题妆容中‘重塑真我’强调立体的双颊

  回归自然的超凡空灵

  素以黑色示人的M.A.C一反常态地以一片纯净的白色迎接清新春夏的到来。 空灵的纯白色代表回归自然、超凡无华,就在这样纯白氛围的会场,全球彩妆时尚领袖M.A.C邀请来自中国权威媒体和时尚造型专业精英,以小型研讨会的形式发布2008春夏彩妆趋势。

  M.A.C活跃在每一季纽约、伦敦、巴黎、米兰、悉尼、雅典时装周幕后,并且与国际顶尖设计师和品牌合作,共同创造当季的流行趋势,因此在业界始终保留着权威的地位和态度。

  M.A.C专业彩妆师团队(M.A.C PRO TEAM)亲历了多达160场08春夏系列发布会之后,总结出该季的彩妆趋势,由来自纽约的M.A.C资深彩妆师VICTOR CEMBELLIN为与会者讲述M.A.C新一季创作灵感来源及最新国际彩妆讯息,并现场演绎本季主题妆容。

  本季彩妆潮流的趋势,突出的是春夏轻薄纯净又不失灵动活力的特点,回归自然之淡定超脱。其色彩灵感来自于大自然、捕捉的是自然界一草一木、一山一石的微妙光影变幻及色调。淡雅轻灰、霜白粉颊、自然大地色系塑型、不再张扬的若隐若现的金属光晕、鲜活欲滴的漆胶色彩等。五大趋势分别是:“SLATED 新‘灰’主义”、“SCULPT重塑真我”、“ALABASTER 霜飞嬉夏”、“FLESH METAL 若隐若现”和“ACRYLIC 波普漆色”。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