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产前营养减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9:11 新浪伊人风采
张柏芝:产前营养减肥(组图)(2)
张柏芝(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由于胎儿的增长,孕妇胃受压迫,饭量反而减少,孕妇可能吃饱了但并末满足营养家的摄入,所以应该少吃多餐。此时关键在于选择体积小、营养价值岗的浓缩食物,如动物性食品等,减少一些谷类食物的摄入量。要注意热量不宜增加过多,以免孕妇发胖。

  孕妇每周体重的增加,以不超过0.4公斤为宜。还要适当限制盐和糖的摄人量,盐一天约3克一5克即可,太少了也不好,因为胎儿组织也需要钠,不然对胎儿的生长也不利。孕妇需定期称体重,观察是否出现水肿以及尿量是否正常。通过观察体重的变化,适当增加或减少食物摄人量。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