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快乐减肥法 做个健康瘦身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8:5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快乐瘦身的MM(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快乐减肥法 做个健康瘦身族

  

减肥战果:
一个多月减了15斤

  减肥秘诀:早餐吃得像个公主,晚餐吃得像个乞丐

  减肥先锋:孔宁

  我19岁前一直摆脱不掉baby fat,被朋友冠以“唐朝小美女”,在这个排骨美女盛行的年代,我很是自卑。终于,20岁生日那天我下定决心,把减肥当做我的终身事业!

  首先改变饮食习惯,简单说就是早餐吃得像个公主,晚餐吃得像个乞丐。早餐要多吃一些有热量的东西,比如一片抹上巧克力酱的面包,250毫升脱脂牛奶,一个煎蛋,热量足够又解了馋;午餐两个素菜,减肥伊始尽量少吃肉,吃也要吃瘦肉,吃鸡肉的时候要去皮。可以多吃鱼,因为它所含的脂肪很低;下午吃一个苹果或者一根香蕉,它们对瘦身很有作用,吃后会有饱腹感;晚餐要很节制,我一般只吃沙拉,7点后绝不再吃任何东西,临睡前,喝一杯脱脂牛奶。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