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谭咏麟承认吃羊胎素抗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5:26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谭咏麟

  一向养生有道的谭咏麟日前在香港出席了一场“关注大

肠癌活动”,以大使身份在台上呼吁市民要关注饮食习惯。

  据悉,经常保持开朗心境是谭咏麟的养生要诀,因为保养得好,50多岁的他被报道说是“25岁的面容”,但也有不少媒体传他有打肉毒杆菌来抗老。早前他到台湾宣传新碟,当地传媒也是围绕他不老之迷的话题,谭咏麟则大方表示有食羊胎素,但没有打过肉毒杆菌。

  当谈到圈中出现迷幻女歌手时,谭咏麟表示毒品不能接触,万一上了瘾便不堪设想,以前在夜店工作时都见过不少年轻人吸毒,造成迷迷惘惘的状况,当被问及是否有人引诱过他时,他说:“我不会接触这些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