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辣妈产后4大瘦身之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33 信息时报

  在那么多产后依然窈窕的明星辣妈促动下,生下宝宝三五个月后,变身曼妙“S”曲线不是梦。事实上,产后瘦身本来就是一个浩大的身体改造工程,何况是哺乳这个特殊时期,除了坚持不懈外,还要有科学的瘦身之道!以下几种产后瘦身方法,让爱美的新妈妈轻松就能获得窈窕身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菲(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1

  塑身计划

  把握黄金期可变窈窕

  生下“许俏妞”才3个月的小S,便与大S一同上阵代言,大摆S造型。小S透露,她产后迅速恢复魔鬼身材,主要是靠运动搭配合理饮食,尤其是腹部的运动,而吃饭也只吃六七分饱,这样,恢复窈窕身材并非难事。

  据了解,一般自然分娩的妈妈,在一个半月后就能开始运动,而剖腹产则需要两个月或更长,如果这时能彻底执行塑身计划,便能逐渐恢复怀孕前的窈窕体态。因为产后3个月到一年,新妈妈身上的伤口要愈合,所消耗的能量与内分泌作用,会让身体处在高代谢的状态,此时只需配合合理饮食,不要过度进补,无需进行强烈运动,一个月也能减掉3-5公斤。

  提示:节食减去的可能不是

脂肪。新妈妈每天摄取约2000-2300卡热量(喂母乳的妈妈则需再增加500卡),同时每周运动2-3天,每次运动维持30到45分钟,才会有最好的
减肥
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