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25岁后减肥还要瘦手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3:20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动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侧面。由于较少于后面运动,因此内臂部分较容易松驰。而且肌肉较不使用的部位极容易堆积脂肪,尤其在25岁过后更加明显。

  使用红花素瘦身啫哩按摩,对于手臂上小面积的脂肪消除能起到很明显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5岁后瘦手臂(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按摩手臂前,可先以热水浸脚,并加入具舒缓功效的香薰油,有助打通脚底的穴位和疏通淋巴,令按摩效果更佳。

  2、要双臂纤幼细滑,可在按摩前进行清洁的工序,特别是手肘、手臂内侧等容易积聚角质层的位置,可运用粒子幼细的磨砂产品,去除表皮污垢及死皮,可令肌肤回复嫩滑及有助吸收养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