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人类最顽固的10大遗传特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6:37 光明网

  近日,美国“生活科学网”评出了人类10个最糟糕的遗传特征,依次是酗酒、乳腺癌、色盲、侍强凌弱、肥胖、心脏病、生育双胞胎、青春痘、乳糖不耐受和秃顶。

  据该网站报道,虽然人体内的基因有99.9%都和父母体内的完全相同,但仍有0.1%的不同,而正是这个0.1%,才造就了包括血型和眼球颜色在内的300万个不同遗传特征出现,当然这些不同也成就了一个人的独特性。然而不幸的是,家庭遗传并非常常都是优秀的,以下结出的10个遗传特征就被称为“最糟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类最顽固的10大遗传特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酗酒

  酒鬼的孩子可能天生就喜欢酒精。最近的研究显示,嗜酒有大约50%的原因都和遗传基因有关,而环境因素只对酒鬼施加一半的影响。

  2.乳腺癌

  大部分乳腺癌的发病原因至今仍是个谜,然而研究人员却已发现一些特定基因的变异,可导致癌症。有些妇女可能在生命早期染上乳腺癌,而且是两只乳房均会出现癌变。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