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人类最顽固的10大遗传特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6:37 光明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人类最顽固的10大遗传特征

  7.生育双胞胎

  虽然双胞胎的出生完全是偶然的事情,但是同一家族中往往会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双胞胎。这种女人体内会携带一种基因,使她在

排卵期产生的卵细胞加倍。虽然男人携带这种基因可能不会让他生出双胞胎,但他却可以把它遗传给女儿,因此未来当上双胞胎的外公还是有可能的。

  8.青春痘

  研究显示,很多男孩长青春痘,他们的家庭往往也有青春痘“生长史”。同样,父母年轻时如果长出过严重的青春痘,那么他们的孩子很可能也逃不过严重痤疮的困扰。

  9.乳糖不耐受

  在过去的1万年中,基因变异导致人体对牛奶的消化能力不断改进,但是这种能力却只在那些对喝奶已经习以为常的人群中得到了提高。如果你不能忍受牛奶的话,那么你的亲戚很可能也无法消受这种东西。

  10.秃顶

  秃顶在男人身上很普遍,它可能跟来自父母一方或双方的几种基因变异有关。而永久性的全秃是一种很罕见的情况,患有此病的人全身毛发都会脱落,他们体内会携带“脱毛”基因。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