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瘦臀绝招 减肥肉且增肌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23 海峡都市报

  普拉提中的臀部练习,旨在通过力量控制,收紧臀部肌肉。据介绍,在臀部练习中需特别注意正确的练习姿势。如收腹、伸直腰部,让骨盆在运动过程中保持中立。不可出现塌腰,或是应用上腰部的力量,错误的动作、用力方式,非但不能有效地训练臀部,还将造成腰部受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爱练普拉提(新浪女性配图)

  动作一:胯外展

  准备姿势:双手按在垫上,保持与肩同宽,双膝跪于垫上,保持大小腿成90度,收腹,不塌腰。

  动作练习:保持左脚尖处于绷脚状态,然后向左侧抬腿。抬腿中注意大小腿仍需成90度。侧抬高度至大腿面与地面平行即可,同时身体不向右侧倾斜,保持与地面平行。颈部自然向前伸直,成为背椎的水平延伸点。动作展开时呼气,收回时吸气,单腿练习15-20次,换腿练习,双腿练习完毕为1组,练习3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