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失恋呼叫转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17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失恋呼叫转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痛苦评估

  实验过程中,研究人员以在校大学生为对象,进行了9个月跟踪调查。研究要求受调查者必须有一个至少2个月的恋爱对象。

  调查通过问卷调查方式进行,具有恋爱关系的受调查者双方在调查开始后的38周内,每2周必须完成网上的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内容涉及20多项,以供研究人员评估受调查者失恋前后的痛苦程度。此外,调查问卷还包括评测受调查者相恋程度的内容。

  研究重点是调查期间前6个月中分手的26人(10名女性、16名男性)。研究人员挑选4个时间点,即失恋2周前,刚刚分手时,分手几周和几月后,询问实验对象失恋后的痛苦程度,对比他们失恋前的痛苦预测,发现预测通常夸大了失恋后的痛苦程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