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美女主持和体重的较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04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的体重我掌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2 主持人不能太胖?

  进电视台后,台里的节目挑选主持人,胡桦去试镜。“当时,我顶着一个蘑菇头,这真是一个失败的发型,本来我的脸就肥嘟嘟的,再加上这个极具膨胀感的发型,“我的心情灰暗到了极点, 我是学播音主持的,当主持人是我的理想。现在,我失败了,不是水平不够,却是因为形象不佳。”

  不管用什么方法,一定要尽快瘦下来。一个连自己体重都无法控制的人,还做得了什么大事?

  胡桦尝试了同事推荐的

减肥药,见效挺快。“一盒下来,轻了三四斤,裤子越来越大。”不过,副作用也很明显,最严重的是口干,说话口齿不清,人也很虚弱。“刚开始吃挺有效,再吃就不明显了。”

  瘦下来后,她的体重还是像坐跷跷板,苦苦挨饿几天,瘦一点,一放松,又反弹了。众所周知,少吃是保持苗条的不二法门。可克制食欲过了头,爆发起来也是很厉害的,体重就像溜溜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