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美女主持和体重的较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04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4 不让体重波动超过1公斤

  “节食能够减体重,想要瘦得有型,还得靠运动。”只要有空,胡桦每天都会去健身房流汗,跳健康热舞,练Body Pump,再做普拉提。

  “小时候学过舞蹈,对所有舞蹈都很有兴趣,我的平衡感和节奏感都还算不错。”健康热舞融合了拉丁、街舞的元素,跳起来很带劲,“跳舞有音乐、有激情,能让我坚持下去。”

  “Body Pump能练肌肉线条,特别是肱三头肌,收紧手臂线条,不会长拜拜肉,主持时穿礼服就会好看。我一般练习最轻一级的重量,不会练出一块块的肌肉。”

  而普拉提能够充分舒展筋骨,又不像

瑜珈的难度那么大,跳完健康热舞,练完Body Pump,再做普拉提,可以拉伸身体的线条,让身形变得修长。

  这么多年的琢磨,胡桦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我根本不需要体重秤,我的理想体重是48公斤,要是增加或是减少一二斤,我都能明显感觉到。”而她也绝对不让体重的变化超过这个范围。

  “我对自己的体重是很有控制力的。”胡桦反复强调。 (作者/实习生 万燕倩 记者 祝洁炜)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