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美女主持和体重的较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04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都希望成功掌控自己的体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3 下午五点后坚决不吃东西

  不过,自从实行过“五”不食,胡桦终于成功掌控了自己的体重。这个方法是她反复试验琢磨的结果。所有的瘦身秘诀都说,晚上要少吃。“晚上少吃能

减肥,不吃不是更减肥。可事实是,到了七八点钟,实在太饿了,看见什么都想吃,反而越来越胖。”现在,胡桦晚餐照常吃,但是提前吃。每天下午到了4点,她就出去寻觅晚餐,“这个时间,找不到丰盛的晚餐,我在附近吃点米粉、炒粉干之类的,心理上吃过晚餐了,晚上想大吃的欲望就没有了。”

  晚餐吃得早,中午也就不必吃很多。胡桦一天吃的东西真是少得可怜,早上一杯酸奶,中午食堂,一荤一素少量米饭,“我经常留意电视杂志上介绍的减肥蔬菜,像韭菜、豆芽、黄瓜这些纤维含量丰富的蔬菜,都应该经常吃。”

  这种晚餐习惯,胡桦的业余生活一下变得乏味了很多。“怕自己在饭桌上克制不住,能推的很多都推了。偶尔放纵一下,第二天,无论如何都要恢复到常态。”

  为了上镜的那份美丽,有些付出是必须的。在很多人看来,没

美食的生活是无法忍受的,但对于屏幕上稍稍臃肿的自己,胡桦更不能忍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