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当心减肥减出“萎缩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16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减肥不当易伤身(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专家经过鉴别诊断为萎缩纹,是由于

减肥减出来的。专家分析说,由于小凤这段时间节食减肥,使体重骤然减轻,致使皮肤脂肪组织遭到破坏,皮肤中的弹性纤维突然断裂,导致萎缩纹的发生。萎缩纹的修复还原很慢,需要一个很长的皮肤修复过程。

  专家提醒说,过度节食减肥,除了皮肤会有变化外,还可能引起其他疾病。减肥要讲科学,循序渐进,最好在医生指导下制订减肥食谱,通过控制饮食、运动锻炼等综合方法,在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下科学减肥。如果出现萎缩纹,一定要保持体重稳定,不要让体重有大幅度的波动。(作者/杜恩 晓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